于松

于松,90后大学生;自媒体人;攻读电子商务专业。

于松:我为啥倡导微商做自媒体?

 微商为啥要做自媒体?
 

因为爱!哈哈~ 


但是你别笑啊,微商做自媒体确实是因为“爱”,微商做自媒体最终目的是为了成交,而一切成交都是为了“爱”嘛~



 微商不做自媒体,有哪些痛苦?


1、重复刷屏,成天洗刷刷。


2、成交率低。 因为刷屏,很多微商变成了死卖货的,人们看见广告就躲,哪还看你什么内容?卖的什么东西啊?


3、被无数人屏蔽,被落下骂名。



微商做自媒体有什么好处呢?


1、建立信任。信任是一切成交的基础,无信任,不成交。通过做自媒体,让你的客户看到你的坚持,你的真诚,让客户更了解你。


2、远离刷屏,照样能卖货。通过有意思的软文,让你的客户开心了还能自愿成交。
3

、认识更多好友。做自媒体能够认识很多同频人,交到很多好朋友。比如说最近“骂”我是“骗子”的裔商,诚信做代购的傻菇凉。



那么作为微商怎么做自媒体呢?


1、让你自己变成专家。你卖什么就恶补哪方面的知识,不断学习研究,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。
怎么成为专家呢?


(1)读书。只有不断读书,才会不被社会淘汰,俞洪敏两个月读60本书,还要读。牛人这么牛还在读书,你为什么不读?


(2)读网络文章。多看看这方面的百度经验啊啥的,增长一些见识。


(3)把学到的东西写出来。读十遍不如写一遍,只有写出来,东西才是你的。研究表明,把知识写出来教会别人,你的记忆最深刻。



2、每天一篇日记。输出你的价值,吸引更多的人关注,分享你的生活中的事,让别人更了解你。比如说玩车教授,姚俊峰,他的公众号不是每天一篇文章,二十8篇,天天如此。



3、解答网友的疑问。因为经过前两个阶段,你已经成为了你所做的这个领域的专家或者说半个专家,所以你的客户信任你,才找你咨询的,也因为信任你,才会买你的产品。未来,做个好人,人品决定你的成败。



案例:我买裤子


前几天从网上买了一套衣服,今天终于到货了。打开包裹,因为好奇,要先试一下看看自己穿上啥样?那还用说,当然是帅啦!哈哈~



穿上T恤之后,心里如同打了一声雷,结果并不是我想的那样,T恤太紧了,设计的不合理,再加上最近除了上课就坐在电脑前研究互联网,写文章,发文章,导致身材略肥了些,好在没有变成范范大神那样的死胖子,哈哈,开个玩笑,范范很帅的~



心里不爽,so决定再买一件T恤,买完T恤之后,又想再买一条裤子,这就是人性,总是得寸进尺,买完一件又想再买。



来到男人的衣柜-海澜之家,想从这家店买条裤子。找客服咨询一下,我不想再买到不称心的东西了,所以我把客服当成了专家。



我问我身高173,体重140,适合穿多大码的裤子?
客服说:你平时穿多大码的?


我说,我平时穿的尺码也不一样,不同牌子不同尺码,而且我很少买裤子,都是买一条质量非常好,穿着非常舒服的裤子穿两三年。


客服说:推荐175*88

图片 


因为客服经常处理这些事情,所以有经验,对这方面的了解也比我多。 所以她就是这方面的专家。


当然,我希望,你成为的专家,要比客服专业很多。随便举个例子,比如你是卖减肥产品的,你不仅需要很了解什么时候该锻炼?什么阶段什么时候需要吃药辅助?平时饮食需要注意什么?



这些都是你需要掌握的,你是专家,就要了解的够多。





好了, 我是于松(微信/QQ 2405895596),自媒体人,欢迎百度搜索“自媒体教练于松”,可以找到我的关于自媒体的文章以及我的自媒体平台。

评论